Saturday 6 April 2013

别具意义的一天

新的工作开始了六天,感觉好像过了六年。。。虽然早就有了心理准备-这是一条不容易熬的路,但是一上到战场,还真的不适应。。。第五天的时候,就有点想离开的冲动了。。。是天意吧,走不成。。。

第二天是拜六,我还做工做到六点了。。。发现这天-06.04.13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的OT!!omg!!!

一股感恩的心意涌上心头。。。谢谢之前老天爷让我安逸地渡过了那么多的年头。。。

现在,OT对我来说,会陆续有来。。。虽然难熬,但也会有收获的吧?这六天虽然真的很不容易熬,但开始觉得生活很充实和踏实。。我每一分每一秒的工作时间都在接收着知识和经验! (惨了,好像有点工作狂的潜质XD)

这六天也让我更深刻体会到周末的好~哈哈(以前太悠闲了,有拜六和拜日两天的假期!)可是,以前两天的周末,也没有我今天是拜日,心情那么得轻松和开心~ =)也更能体会一句话了-Work Smart! Play Hard!~ oh yeah~

希望以后自己想放弃的时候,会再看看这个post~要加油!ok?




*瑾*

1 comment:

  1. yeah!like yr word ~work smart! Play Hard!~ 加油↖(^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