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即将转换跑道~

此刻,心情还是紧张的,虽然已经跟新公司签约两天了,心情还是还没平复,一直担心自己的决定。

在我现在的公司里,我过得非常顺利和舒适,三年半的环境,一样的工作,一样的好同事,一直都很好的老板娘!福利超赞!假期又多!花红更是吸引,一年比一年多~我一直觉得很幸运,谢谢幸运之神的眷顾,让我找到一份那么好的工作。。我是应该一直呆在这里吗?

后来发现,我渐渐失去了热情,面对着一样的场景,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放空着。。。我已经忘了当初进公司时的那一份热枕~悠哉悠哉的工作生活渐渐让我觉得我在虚度着光阴~这里没有压力,没有加班,就偶尔的几个月会很忙就是了。。我曾经以为我很向往这样的工作。。原来不是的,没有什么比失去了热情更悲了~
 
遇上了伯乐,原来是很欣慰的事~我的新老板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在面试的时候。。他说他非常明白我的处境,我是那么地一直受着保护,是那么舒适地生活着。。但是你知道吗?他说:想飞得远就是要磨练一下。就像一棵大树,也需要帮它剪剪树枝,或换一换泥土,那才会更茁壮成长啊~不然其他树的高度很快就追上来了。这里有个平台,让你好好发挥,学习更多更多的经验~他看完了我的文凭,说道:我会好好的栽培你,你会很快看到你的成长,一年后还可能就可以升职咯!你应该要给自己一个目标~ =)

第一次面试,面试了好久,一个小时半。
第一次面试,前半小时要我用英语对话!天啊~我好久没英语对话了,用了不很流利,简单的英语过关了。
第一次面试,遇见了那么多话的老板。
第一次面试,遇见了那么正能量的老板!
第一次面试,被老板洗脑!
第一次面试,老板比起我对我自己,他对我更有信心!

面对着一边厢好福利安然渡过每一天的公司和另一边厢一个懂得欣赏自己的公司,我是非常犹豫的! 最后,踏出了一步,我鼓起了莫大的勇气!免得夜长梦多,赶紧交信去了~甚至到现在,我也觉得好可惜,我就这样离开了那么好福利的公司!!TT

可是,既然做了决定,就敢敢去吧,哪怕撞钉子,哪怕会很忙很忙,这样充实的生活应该才是让自己蜕变的跑道吧?我期许着一个崭新的自己~


~*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