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十年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一段十年前的回忆封尘了。。。
他不提的话,我也不察觉原来也有十年了,一转眼~
生活过得很踏实,偶尔回忆涌上心头,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应着回忆。
他说已经算很不错了,我们那么多年没有了联系,现在还能找到大家,像十年前一样那么地谈天说地,参插着以前的往事。。。
他还是十年前那个与我是平行线的那个他,或者是说他没有什么改变,除了外表细微的变化,他和十年前是一样的。。。
我们的沟通方式也很快地像从前一样。。。
好像昨天,我们还是住在一起的好室友。。。
十年后,我和几个朋友都很惊奇他的突然,他的突然联系。。。
好奇妙的感觉。。。是不是大家还有一丁点的缘分?友情没有在十年前逝去。。。
无论如何, 很欣慰,他的回忆里真的有我们~
不知道大家的友情会维持到多久。。。
还是觉得这样已经足够了,至少没有辜负大家十年前的熟络与情谊~ =) 
感恩有这么一份友情~让我更加认识了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